从15/11-17/11,大家一定发现我没出现哦

我去毕业旅行了 3天2夜

我们将去玻璃市 吉打 槟城 怡保

第一夜 到了学校 上巴士时

才发现司机驾错巴士了

我们坐这巴士的人 等那司机超久的 等到大家都快疯了

 

过后司机才来 前往玻璃市

由于去那玻璃市到早上才到 所以大家过后都睡着了

靠 路程超远的

远到可以连你爸妈是谁都不会认了 呵呵

睡到一半 我就醒了 忆玲也刚好醒了

我看了看手表 靠 才三点多耶

之后忆玲就小声地跟我说话

她就说:[周俊豪打呼未免太大声了吧(这是真的哦)]

我就说:[对啊!太吵了吧!](但睡觉有交响曲也不错啦)

之后我们就就睡了

到了玻璃市 我们到一间茶餐馆上厕所 吃早餐

吃完早餐后 我们到了暗窿洞

那里的空气很清新 洞里的石超奇异的

 

之后 我们便前往吉打

经过那里 看到了很多刚种的禾苗

好可惜哦 来错时间 算了

去了吉打 我们便前往槟城

 

到了槟城 从槟威大桥那里看过去景色超美的

我们要去的第一个槟城旅游景点是槟城唯一的土产店

它的一个饼,叫做淡汶饼手工做的 超畅销的

之后便去一个海鲜餐馆吃晚餐

不错啦 满好吃的((我想插一下哦-俊维 你胃口未免太大了吧

吃完了 我们便到附近的Gurney Plaza逛逛

老师 在逛多一下 不行哦 15分钟就走人 好过不要逛

过后 我们就到了新关仔角

去这里的时间 安排错了啦 跟晚餐那么接近

害我们什么都没吃到 超气的

逛完了 我们就到了旅馆

全部进去房间后 像个疯子一样 唉

第二天 我们大概早上7.03到六楼吃早餐

吃早餐 还可以欣赏风景 超棒的啦

吃完后 我们又到了土产店

因为昨天那好吃的饼全都卖完了 今天就来拿

拿后 我们到了极乐寺

靠 大家都觉得超热的 但算了吧 那是每个人来槟城都必来的景点

过后 我们去码头坐渡轮 很快就到了

我们便上巴士 离怡保的路程大概有100+ 很远吧

到了太平动物园 因为下雨 所以去这个景点的计划就取消了

但 还是到了怡保的小桂林啦 那儿的风景也未免太美了吧

最后 我们便到了餐馆 享用午餐再到土产店走走

便和怡保say sayonara了

其实真的要告诉大家 还有很多事可说

但我觉得算了 但这旅程对我来说并不是很开心

中华的大家 可能有些今天是最后一面了 唉

不管怎样 心里总感到怪怪的

創作者介紹

☆Shirleen的小小家☆

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yvonne_hui
  • 阿呀...

    那12月12日呢?你打算不去了吗?那可是我们一年才可以见一次的聚会。
  • 有点不想,干嘛?

    shirleen 於 2008/11/19 12:58 回覆

  • 导游
  • >.<

    那个畅销的饼名叫淡汶饼,也叫槟城豆沙饼和龙珠饼。那漂亮的地方不是太平,而是怡保的小桂林,太平湖更美哦!!
  • 是哦?唉哟! 太累了啦~又是半夜打的~自然会blur 的~还有我知道错了嘛~ 在这里酸我~我会很伤心滴(开玩笑的)

    shirleen 於 2008/11/20 20:1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