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昨天电脑坏了,所以今天一次把昨天和今天的是说完哦!

 

 

昨天,是我们学校典礼彩排哦!我们班的话剧超酷的!哈哈,我是负责在后台念台词的。。。回来回来,为什么说超酷呢?因为我和其他2男2女年到一半时,台下的观众竟看到我们的话剧到一半笑了起来耶!就代表我们的话剧成功啦!呀呼!好开心哦~所以说啦,准备是值得的。。。还有还有,偷偷告诉明天有去看得人-明天我们的话剧的的正式表演剧情会稍微的改动。。。呵呵,是改得更精彩哦!总之就是不看是你的损失啦!当天彩排我还有看到很多舞蹈表演、大合唱和相声等。。。我最爱的就是一个篮球舞-本草纲目和男女一起跳的反转地球(代表我们的话剧是特别的啦)。。。嘻嘻!

 

 

还有还有,昨天我听到一个超开心的消息-闳仁要来马了耶!我的天啊!我要晕倒了...但可惜我很难去到啦。。。因为哦!我还很小啦!父母不赞同我去。。。唉!可怜。。。但我还是超想去看闳仁精彩的LIVE演出啦!而且期待了那么久听到他说的地方我都很难去到,伤心的啦~

 

 

今天,我有拿进步奖哦!虽然只是一点钱啦!但好过没有~至少这是鼓励的动力。。。各位,我以后一定会加油的!!!

 

 

 

好啦!伤心事来了~~就是啊!今天被宇辉打了头一拳~我马上哭了耶~因为真的超级超级痛的啦~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有过车祸后的后遗症呢?唉!被打后,头有点晕耶~现在,好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