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,学校分了成绩册~~唉。。。下半年成绩好又怎样?但全年却输了陈静慧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 他第一名内~我却第三名,幸好不是第二要不然我会伤心欲绝。。。。我并不是要坐上第一的这个位子。。。我只想两个字-“赢   她”,很难吗?我努力那么久,全年还是输她。。。下半年赢她又怎样?全年全级输她(超伤心的啦!), 但我已经尽力了~也许我还能做得比她更好, 但来不及了。。。

 

 

  但体重和体高,我都瘦了高了,呵呵。。。老师也没给什么评语。。。就只是普通的“再接再厉,继续努力”(拜托,当然没人一定有这句‘因为使用电脑打得嘛!copy&paste不就好了!但还是还有些人有多一句评语)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 还有,不知为什么,昨天听了《带我走》(杨丞琳唱的)会流泪耶!不是第一次听了,制钱之前就听过了。。。为什么馁?(PS:最近我很像很爱流泪耶...哈哈)。。。而且听说潘裕文的《夏雨诗》EP马来西亚出了。。。好开心哦!(嘻嘻,下星期日又要去SPEEDY扫货了)。。。

 

  看了整个,你不觉得这篇文章好适合取名为“有喜有泪”吗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