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看到王XX的msn的personal message超气+紧张!明明就没事,就是他在他的msn的personal message写着什么成绩要出来了和希望大家都会拿到好成绩和其他什么的...我本来不会想到这件事的,都是他啦! 好写不写一定要写那句啦!害我

整个就是很紧张+害怕啦!

 

 

 

 

为什么会紧张+害怕咧?

 

 

就是啊,有一天,就发了一个梦。。。超恐怖的梦耶!就是成绩出来全部就是不及格呀,虽然只是一场梦,但隔天醒来还是害。。害。。害怕。。。。。。一直都没回神耶!直到吃完早餐才不想这件事了。

 

 

王XX,我跟你有仇吗?我知道你很讨厌我们全班啦!但,也不要这样害我嘛!你知道吗?我好不容易才克服这难关的耶!还一直叫我帮你做事和骂我和诬赖就算了,那也不要这样害我嘛!

 

 

今天,突然静慧叫我打去他手机,我就奇怪,有事没事为什么叫我打给你啊?!电话钱很贵耶(而且,你的电讯公司也跟我不同)!原来,他是叫我听他手机的接驳铃声啦!他的接驳铃声换了耶!竟然是萧闳仁的《看袂落去》!哦~不公平耶!他电讯公司的接驳铃声有我爱的《看袂落去》,我的电讯公司的接驳铃声就有他的爱的《宇宙小姐》~我宁可不要新歌,都要《看袂落去》啦!

 

然后啊,MSN到一半, 就有一个不知名的来加我,问他是谁有不要回我,有一直send nudge 给我!超气的!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