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告诉大家,其实我有一个马来阿姨哦!所以啊~今天开斋节,我也要去拜年哦!哈哈~

 

 

 

马来阿姨,他们一家人很亲切哦!到了他们的家,他们一家人就和一般的马来人一样, 握手似问好。。。他们也拿了马来人吃的食物~超好吃的啦!虽然多多少少还是会和华人吃的食物不同,但很好吃哦!

 

 

 

最开心的时刻到了~拿红包。。。哈哈!这让我有那种华人新年的feel耶!重点是三封耶!超开心的!

 

 

 

当然拿了红包就走人啊!哈哈!(开玩笑的!)之后,我们就去血拼。。。我终于买到我梦寐以求的《搜寻蔡旻佑》啦! 好好听哦!正不愧是创作新能量。。。当然,那么好的作品大家怎能不支持一下咧?!希望大家回去买啦!因为很值得哦!嘻嘻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