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欣美突然唱了一首歌~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~

 

 

 

听时,我突然觉得,好熟悉,好熟悉哦! 那时, 刚好学校铃声响了。。。

 

 

 

全班同学都要去电脑室,去电脑室的途中,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哪儿听过这首歌呀!自己也一直哼着。

 

 

 

哈哈!!!回到家, 我终于想到了, 就是萧闳仁在娱乐百分百(百分百歌唱大赛)唱了这首歌。。。

 

 

 

虽然现在才讲起这首歌, 太迟了。

 

 

 

但,现在又回想起来,感到好感动哦

 

 

 

!虽然我还是个六年级的学生,脑里也没什么感情的画面, 但心里却有一种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呀!

 

 

 

不知道怎么说啊!总之, 就是感触好深啊!

 

 

 

我没听过原版的, 但我听过萧闳仁唱得不错哦(难怪会拿冠军)!

 

 

 

让我在家里,一直想着,一直哼着。。。

 

 

 

萧闳仁的声音真的没话说啊!

 

 

 

这是真的哦~他唱起抒情歌时,很能让人感动耶!

 

 

 

唱起块歌时,有那种很嗨的感觉。。。

 

 

 

哇~其实啊!萧闳仁是个很厉害的创作新人哦!也许是因为他是新人,所以我身旁的朋友对他。。。

 

唉!很陌生~好可惜哦!他是个很厉害的一位新人,但在我身旁朋友对他的熟悉度却。。。

 

 

不管啦!大家一定要支持这位很厉害的创作新人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